AIA國際會計師公會與知名投資公司成為合作夥伴(中國)

Home / AIA China / AIA國際會計師公會與知名投資公司成為合作夥伴(中國)

近期,AIA國際會計師公會職業發展中心負責人柯老師與上海誠裕投資有限公司的投資經理馬先生和人事經理張女士經過友好洽談後,簽署協定成為合作夥伴。

heying2

海外華人財團是一家國際領先的高端金融服務公司,向全球提供廣泛的投資、諮詢和信託理財高端金融服務。海外華人財團堅持合作、分享共贏的經營宗旨,秉持誠信創造財富,"顧客第一,勇攀高峰"的經營理念,創新引領行業的理念,規範管理,協調發展。上海誠裕投資有限公司是其名下的企業之一,有著非常良好的發展環境。誠裕投資有限公司基於“諮詢顧問為客戶提供的是結果,而非報告”的理念,為客戶提供戰略、運營、技術、組織以及兼併購方面的諮詢業務。我們和客戶的最高管理層並肩工作,制定重大決策,協助他們擊敗競爭對手,取得持續的財務增長。

誠裕投資的馬先生和張女士在與柯老師的交流中稱讚了AIA國際會計師公會的學生不但專業技能掌握程度和英語水準都相當優異,而且踏實肯幹,能努力學習新的知識。最後兩人都表示非常期待日後能與CDC有長期的合作,推薦更多的優秀學生到誠裕投資工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