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課程

Home / 一般課程

AIA ( 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
申請流程

AIA一般生申請流程

AIA ( 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
英國國際會計師課程三階段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 課程結構

已取得財務會計相關之專業證書或專科以上相關科系畢業之學員,或已通過台灣會計師高考取得成績者,最多可獲抵12門科目,節省學員時間與花費,快速獲得AIA ( 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英國國際註冊會計師專業證書。

AIA第一階段,總共6門課程

提供了會計框架結構和其在實際商務環境中的應用,其中包括經濟學和法令環境中的應用。並介紹了成本會計,審計及稅法的基礎知識,是AIA所有專業課程的基礎和準備。全部考試通過後可獲得AIA財會資格證書 ( AIA Examinations Certificate in Accounting  ) 。

FoundationLevel

 


AIA第二階段,總共6門課程

課程的設置將更貼近實際工作。更多管理的元素被融入到此階段中。通過這些課程的學習,將可全面提升學員在實際的管理工作和實際商務環境中所遇到的複雜問題。眾所周知,商務中的英明決策依賴於財務資訊的表現,所以管理信息也將在專業階段1的課程中有所涉及。全部考試通過後可以獲得AIA財會高級證書 ( AIA Examinations Advanced Diploma in Accounting  ) 相當於國內的大專文憑。同時還可以銜接英國八所大學,攻讀1年後考試通過可以獲得金融管理類學士學位(Bachelor Degree) ,並可繼續申請碩士課程,1年後考試通過可以獲得碩士學位(Master Degree)。

ProfessionLevel1

 


AIA第三階段,總共4門課程

高級財務會計理論在一體化和全球化的商務環境中的運用將有充分的體現。分析的技巧將被要求為高級管理決策提供精確無誤的數據及資訊。財務會計、商務管理、高級審計將為您成為一位具有超凡能力和專家級的高級財會人員提供綜合知識和技能。通過最後階段的全部考試後,可以獲得AIA 專業證書( AIA Professional Examinations ) 。即可直接申請國外多所大學的MBA課程,獲得國外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MBA )。

ProfessionLevel2

 


獲取AIA專業証書後的AIA學生會員,累計或已達到3年以上財務相關 (包括審計、稅務、財務管理等 )工作經驗,即可申請成為AAIA會員,享有英國及歐盟28個國家,財務報告簽字權。

AAIAsamp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