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英國國際會計師課程說明會《國際趨勢潮流 全方位財會菁英》20180630

Home / uncategorized /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課程說明會《國際趨勢潮流 全方位財會菁英》20180630



20180630AIA說明會-01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簡稱AIA,成立於1928年。今年正逢AIA 的90週年,全球各地都有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在近百年的時光淬煉中,AIA始終遵循IFRS國際財務報導準則,並致力於推展國際財會事務,例如公共利益、公司治理及性別平等的董事會等,培養全方位的頂尖世界級會計師。目前AIA已受到全球多國政府與會計師團體的認可,超過18萬的會員遍佈於全球86個國家,豐富的專業資訊與人脈資源能帶給您更多元的發展,邁向璀璨的未來。

chogm2018

  •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擁有57個英聯邦合作夥伴,在英聯邦首腦會議(CHOGM)中,雙方透過共同的價值觀,監管體系和語言加強聯邦優勢 – 增加聯邦內部的貿易並降低成員國之間的業務成本。
  • 專業招聘公司Randstad Financial&Professional的數據,英國在2050年之前需要再招聘8萬名會計師,以滿足對合格財務專業人士的長期需求。

時間: 2018. 6. 30 (六) 14:00-15:30
地點: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光華館205教室(捷運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

請填寫以下欄位,報名AIA說明會~ GO !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您的行動電話 〈需填寫〉

任職公司 / 職稱 〈需填寫〉

畢業/就讀學校〈需填寫〉

系所〈需填寫〉

主旨:

您的留言訊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