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課雙修》AIA國際會計師與國立中正大學助您躋身國際

Home / uncategorized / 《一課雙修》AIA國際會計師與國立中正大學助您躋身國際

想取得國際證照嗎?
想成為世界級的會計師嗎?
想成為國立頂尖大學碩士嗎?
想在攻讀國際證照的同時修得碩士學分嗎?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百年來認證出多位國際級的會計師,其課程內容博大而深入,為世界各國知名企業及大學所認同,為了讓時間寶貴的您能夠快速增加學習效益,本次與國立中正大學企管系與英國國際會計師合開八月暑期班,一課雙修,以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P10商務管理課程為主體,由中正大學名師鎮明常教授所授課,讓您在取得AIA證照的過程中,亦能修得國立中正大學之商務管理(含公司理財與策略)碩士學分班3學分。

根據今年五月104教育網統計數據所顯示,AIA財會資格證書為國內排名前十,歐洲唯一上榜雇主所需的國際證書。達成百萬年薪、升職、加薪不是夢,讓AIA和國立中正大學幫您圓夢。
《火速募集令》即將開設台北假日班、嘉義平日班熱烈招生中。
每班僅招25名學生,額滿即止!
課程詢問GO!!!!  https://goo.gl/N2498i

AIA聯絡我們QRCODE-01-01

請填寫以下欄位,索取《一課雙修》資訊~

您的姓名 〈需填寫〉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您的行動電話 〈需填寫〉

您就讀學校/科系,在學請加註年級 〈需填寫〉

主旨

備註或其他想諮詢的內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