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國際趨勢潮流 全方位財會菁英》說明會(2018.06.02)

Home / AIA Taiwan / AIA《國際趨勢潮流 全方位財會菁英》說明會(2018.06.02)

●專業招聘公司Randstad Financial&Professional的數據,英國在2050年之前需要再招聘8萬名會計師,以滿足對合格財務專業人士的長期需求。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擁有57個英聯邦合作夥伴,在英聯邦首腦會議(CHOGM)中,雙方透過共同的價值觀,監管體系和語言加強聯邦優勢 – 增加聯邦內部的貿易並降低成員國之間的業務成本。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簡稱AIA,成立於1928年。今年正逢AIA 的90週年,AIA始終遵循IFRS國際財務報導準則,並致力於推展國際財會事務,例如公共利益、公司治理及性別平等的董事會等,培養全方位的頂尖世界級會計師。目前AIA已受到全球多國政府與會計師團體的認可,超過18萬的會員遍佈於全球86個國家。

成為AIA會員,不但可以銜接英澳多所大學的學士和碩士學位、拓展未來職涯選擇、廣結全球人脈、進入世界前百大企業並擁有百萬年薪,更可加薪30%以上。

差一步成為人生勝利組嗎?讓AIA幫您完成。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課程說明會《國際趨勢潮流 全方位財會菁英》
時間: 2018. 6. 30 (六) 14:00-15:30
地點: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光華館205教室

2018 Nov.10 AIA國際會計師公會《為夢啟程.成就未來》課程說明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