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 90周年《開創未來 財智之路》說明會獲得熱烈迴響 (2018.04.28)

Home / uncategorized / AIA 90周年《開創未來 財智之路》說明會獲得熱烈迴響 (2018.04.28)

專業招聘公司Randstad Financial&Professional的數據,英國在2050年之前需要再招聘8萬名會計師,以滿足對合格財務專業人士的長期需求。

當這些機會來臨時,是否曾想過,下一個黃金十年,自己會身在何處?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已創立近百年,我們一直保持原有的創新思維和活躍的組成; 同時提倡全球化的會計及國際化知識的重要性,並努力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直至今日AIA的使命仍然是創造世界級的會計師。

在全球國際趨勢化的浪潮下,締造出走在時代尖端的全方位財會人才,不但擁有百萬年薪,更可加薪百分之30以上,成為真正的人生贏家。加入AIA會員之後還可銜接英澳多所大學的學士和碩士學位、拓展業務範圍、廣結全球人脈、進入世界前百大企業。由AIA所舉辦的《開創未來,財智之路》說明會,參與者反應熱烈。

大多數的財會人士都希望能藉由提升自我專業,和國際的主流接軌,創造屬於自己的盛世傳奇。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課程說明會《國際趨勢潮流 全方位財會菁英》
時間: 2018. 6. 30 (六) 14:00-15:30
地點: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光華館205教室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課程說明會《國際趨勢潮流 全方位財會菁英》2018063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