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中國首席代表陳振祿先生訪問南京林業大學南方學院

Home / AIA China / AIA中國首席代表陳振祿先生訪問南京林業大學南方學院

應南京林業大學南方學院的邀請,5月27日下午,AIA中國首席代表陳振祿先生、財鑫國際執行董事張福德先生一行訪問南方學院。雙方在院會議室就AIA國際會計班的開設舉行座談。

南方學院副書記副院長王萬江先生接待了陳振祿首代一行。財鑫國際執行董事張福德先生、AIA中國高校關係部部長劉蓓、財鑫國際國際項目經理曹偉、總經理助理韓成武、財鑫國際AIA項目經理許如賓參與了座談。

陳振祿首席代表首先介紹了AIA在中國的發展情況,AIA與國際大學合作情況王院長對陳首代的到訪表示感謝與歡迎。南方學院將於近期訪問AIA公會,並就專案引進達成框架協定。

linye1 linye2

會議結束後,雙方互贈了紀念品,雙方互志留念。

南京林業大學南方學院是1999年經江蘇省教育廳批准,按照新機制、新模式舉辦的公有民辦二級學院。學院坐落在風景秀麗的紫金山麓、碧波蕩漾的玄武湖畔的南京林業大學校區內,學院教學設施齊全,生活環境優良。南方學院自1999年建院以來,秉承百年老校——南京林業大學優良的辦學傳統和先進的教育理念,依託南京林業大學優質的教學資源,獨立組織教學,是南京林業大學本科生培養的有機組成部分。

AIA國際會計師公會中國代表處與全國多所高校進行合作,有上海大學、上海財經大學、上海立信會計學院、華中農業大學等等全國多所985、211大學進行學術、課程等等的合作,讓更多的中國大學生學習了AIA國際會計課程,拓寬了大學生的視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