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認合作

Home / 互認合作

實踐 AIA台灣中心經過一年多的努力與實踐大學會計系主任陳錦烽教授的協助,終於取得與實踐大學管理學院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簽署合作計劃,提供管院學生採用預免之方式,取得進入AIA英國國際會計師課程之門檻,優先加入國際會計師人才培訓計劃並享有抵免考科與時間之福利,協助輔導學生,閱讀更多……


中正大學logo

國立中正大學管理學院率先與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簽署合作計劃,提供管院學生採用預免之方式,取得進入AIA英國國際會計師課程之門檻,優先加入國際會計師人才培訓計劃並享有抵免考科與時間之福利,協助輔導學生,在畢業時即可取國際財會專業證書及通行英澳28國的執業資格,無論將來就業或出國深造都有很大的幫助。
閱讀更多……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 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於日前與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AIA簽屬”專業持續進修的互認協定” 協助台灣及英國的執業會計師們可獲得更多學習的選項與效益,期成功邁進與國際無縫接軌。身為台灣唯一的專業會計師公會組織旨在推動國內會計師專業學習平台,並竭力為全體會計師會員服務,2013年上市櫃公司全面採用IFRS後,許多企業的反應,公會都有聽到,除了積極推動相關課程,公會也全面配合政府輔導2015年中小企業與國際接軌。 閱讀更多…..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 考選部依據考選部公佈的法規,「外國會計師」得以減免國內高考四門科目,雖然法規是這樣寫,但我們一直都沒有得到考選部的正式回應。經過一年多的行政流程,其中包含去文考選部、拜訪考選部次長、英國總部的協助、文件認證(英國和台灣),經過一番努力。我們總算得到考選部正式的回應,答案是「可以的」。恭喜各位AIA的學員,可以更加安心的選擇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在台灣的課程! 跟上趨勢與潮流,晉身黃金白領。 閱讀更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