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專業證照課程~即將開班!!

Home / uncategorized /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專業證照課程~即將開班!!

AIA-Brand-1024x724

舊雨新知照過來
我們有專業的課程和優秀的師資喔!

AIA專業財會課程即將開課

 

課程內容:

Paper 11 Financial Accounting 2 財務會計2
本課程旨在檢查學員對財務會計理論之框架的理解、編制及註釋財務狀況提昇報表的能力以及處理特定交易財務會計問題的能力。

除了進一步闡述《P1財務會計I》的實際應用,本章節還涵蓋以下這些內容:

  • IFRSs國際會計準則
  • 獨資企業會計包括:獨資企業和夥伴關係(如適合專業交易的示範),包括基本組帳戶的有限公司,涵蓋了如何按照法定要求、國際會計準則(如適用)來編制帳目,以及帳目的稅務處理。
  • 專業交易會計、財務分析、解釋和報告,包括比率分析、現金和資金流以及增值。

在成功完成此課程後,學生能夠:

討論IFRSs(國際會計準則)委員會範疇的內容和基本原理,應用並討論具體國際會計準則的適用性為有限公司和其他團體,準備財務報表以及適合專業交易的財務報表。解釋有限公司和其他團體的財務報表。

地點:中正大學台北聯絡處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17號10樓之二(壽德大樓)

*詳情請洽:03-3314345 或到聯絡我們報名參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