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大學與AIA攜手培育國際財會人才

Home / AIA Taiwan / 國內大學與AIA攜手培育國際財會人才

AIA-Brand-1024x724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AIA) ,訂於2017年3月16日上午,在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舉辦「兩校聯合簽約儀式」。 這是AIA與台灣的九所大學合作後,又再度新增兩所在會計專業領域裡有卓越表現的大學,分別為: 銘傳大學與中原大學。為了表達對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視,首席執行長 Philip Turnbull 特地從英國來台進行聯合簽約儀式,增進學校與產業的國際合作並攜手共同培育國際財會專業人才,此舉將有助於讓國內學子的專業升級,並提供能在英、歐工作或執業的一大利多,協助學員輕鬆接軌國際,綻放光芒。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 (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簡稱AIA),創建於1928年,長期以來不遺餘力為全球86個國家的會員提供專業的財會課程、資格認證和相關服務。作為全球領先及台灣考選部認可的專業國際會計師團體,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 (AIA) 已經陸續和台灣的多所大學進行合作,讓已經簽約並取得課程認證的學校,在校學生即可提早在就學階段參加AIA的國際專業課程,進行抵免節省時間與費用,並在當地考試即可取得國際財會資格證書,為自己的專業增值,提升全方面的國際競爭力。
不需出國便可與世界同步,跟上時代趨勢潮流,全面掌握IFRSs最新動向。詳情請洽:03-3314345 或到聯絡我們索取資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