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專業財會講座圓滿結束暨講座回顧

Home / AIA Taiwan /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專業財會講座圓滿結束暨講座回顧

20160423東海講座_557 這是2016年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第一次舉辦的專業財會講座,由AIA與建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東海大學會計學系合辦。本次講座以IFRS對所得稅的影響暨反避稅為主題,由東海大學會計學系劉俊儒主任主持,建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夥會計師易昌運先生主講。

易會計師畢業於逢甲大學,擁有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同時也擔任多所大學和政府機構的專業講師。在工作方面,易會計師曾在安侯建業(KPMG)擔任審計工作,之後轉入建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擁有將近20年的企業財務報表審計,運營流程審閱,稅務規劃經驗。除此之外,易會計師也是優秀的FAIA資深全權會員。

20160423東海講座_9429此次講座易會計師主要從IFRS在財務報表表達的差異講起,接著談到稅務主管機關為了防止租稅規避,訂定相關規定,而產生財稅差異,進而談到如何縮短財稅差異,提升財報品質。近來,「巴拿馬文件」的議題不斷延燒,易會計師也跟學員分享了巴拿馬文件的相關內幕,臺灣政府也順應民意,積極推動增訂「反避稅條款」。

易會計師打破傳統PPT照本宣科的講解模式,以案例結合進行生動分析,並以自己實務的經驗和所有學員分享。講座中學員與易會計師時不時的互動交流,學員更表示聽了易會計師的這次講座受益匪淺,對公司稅務治理又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20160423東海講座_5974

易會計師講解結束後,劉主任對本次講座做了最後總結,主要向學員介紹了AIA英國國際會計師的發展前景、考試科目、考試題型以及如何規劃個人發展等方面讓學員更加清楚地認識AIA英國國際會計師為個人發展帶來的優勢。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諮詢電話:03-3314345,歡迎來電諮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