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與國內九校聯合簽約暨授證典禮圓滿結束

Home / AIA Taiwan /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與國內九校聯合簽約暨授證典禮圓滿結束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與國內九校聯合簽約暨授證典禮圓滿結束

20160320授證 (230)upload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簡稱AIA)於2016年3月20日下午在台大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辦的國際會計師執業資格授證暨九校聯合簽約儀式圓滿結束。與會中,AIA國際會計師公會首席執行長Philip Turnbull表達了非常高興能夠和台灣九所大學簽約,提供高規格的AIA國際財會課程給台灣的學生,期待未來能夠和台灣學校及會計師們有更多的接觸與合作項目。

除了九校聯合簽約外,AIA國際會計師公會台灣中心也很榮幸的邀請到AIA國際會計師公會總裁Les Bradley及首席執行長Philip Turnbull來台為本屆通過資格考試的國際會計師授證;此屆會計師們經過兩個多月的努力,積極的參與上課及討論,總算拿到了AIA國際會計師專業資格證書。

20160320授證-(277)upload
獲得AIA國際會計師資格之學員
20160320授證-(241)upload
會員代表 – 宏毅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 – 卓志揚 會計師

AIA國際會計師公會台灣中心更榮幸邀請到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陳富煒理事長蒞臨參與我們的盛會。理事長更提及了台灣會計師應當更積極的走向全球化、國際化的目標前進,更期許國內會計師要能夠更了解國際法規、實務運作。

20160320授證-(287)upload
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 – 陳富煒 理事長

非常感謝各位參與典禮學校代表,還有財經界的長官、同業先進、新聞媒體,共同見證AIA國際會計師的榮耀,並期許此次獲頒國際執業資格的會計師們可以在世界舞台中大展長才。

非凡新聞採訪報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