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九校聯合簽約暨授證典禮

Home / AIA Taiwan /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九校聯合簽約暨授證典禮

AIA family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簡稱AIA) 訂於2016年3月20日下午在台大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辦國際會計師執業資格授證暨九校聯合簽約儀式。除了本屆通過資格考試的國際會計師與合作的學校代表外,還有財經界的長官、同業先進、新聞媒體,共同見證AIA國際會計師的榮耀,並期許此次獲頒國際執業資格的會計師們可以在世界舞台中大展長才。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創建於1928年,為全球85個國家的會員及學生提供專業課程、資格認證和服務。作為全球領先的專業團體,也是第一個通過台灣考選部認可的國際會計師團體,為了表達對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視,AIA President Les Bradley與Chief Executive Philip Turnbull特別聯袂來台出席簽約儀式,就今後的創新合作展開交流。

此次北、中、南共9所大學與AIA簽訂合作協議,按地區排列分別為: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實踐大學、國立台中科技大學、東海大學、朝陽科技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國立中正大學、南華大學、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攜手培育國際專業人才,並在典禮當日由各校院長及其代表出席。

未來這9所大學的學生可以在就學階段,就加入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專業課程,提早取得進入國際市場的門票。AIA一直致力於提供優質財金課程,培養高階財會人才,今年度預計約有兩百名亞洲區域訪問生來台,進行短期進修與文化交流。學校亦可提高國際能見度,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創造學生、學校與AIA三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