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與AIA證照課程推廣講座,活動圓滿成功!

AIA Britain, AIA China, AIA Taiwan, AIA國際會計師公會台灣課程中心電子報, uncategorized, 學員分享, 新聞專區, 會計師, 活動消息, 財會講座
英國AIA國際會計師公會在台學習中心很榮幸受到開南大學商學院院長的邀約,到校替會計系及商學系同學解說取得AIA國際證照的未來發展及優勢。講座活動圓滿成功! AIA台灣課程中心特別為開南大學同學規劃出在校期間的學習計畫及修課建議,以會計系大二到大四的必修科目為主…
Read More

易昌運會計師 AIA專業課程 學習心得

學員分享
易昌運會計師學習心得 因為擔任某家科技公司的監察人,我才認識了AIA英國國際會計師(以下簡稱AIA)。由於該科技公司的財務長張峻銘先生之前就已經參與AIA課程,極力向我推薦AIA的課程及考試,再加上我的大學同窗吳丕煌同學也是AIA的學員,經電話詢問吳同學的意見…
Read More

恭賀謝宗翰會計師通過英國國際會計師執業資格並成為FAIA(資深全權會員)-考後感言分享

學員分享
非常高興能夠參與此次AIA國際會計師換證課程,對許多日理萬機的會計師來說,要花兩個月的時間參與全英文的換證課程,乍看之下是個不小的負擔,但實際參與之後會發現,準備過程並沒有想像中的艱苦,主要是因為主辦單位所聘請的講師本身都具有相當專業的學識涵養及輔考經驗,即使…
Read More

專訪AIA學員尹從爐先生 師資和教學品質值得期待

AIA China, 學員分享
身為一個會計師,如何才能在自己的財務職業道路上越走越遠?AIA國際會計師學員尹從爐先生告訴你他自己的故事。今天我們非常有幸採訪到了尹從爐先生,希望他的訪談能夠給大家帶來新的啟發! 公司的重任讓他選擇AIA課程作為充電方向 通過採訪我們瞭解到尹從爐先生在一家主營…
Read More

AIA國際會計考試,為什麼失敗的會是你?

學員分享
AIA中國學習中心提供了最多考試沒有通過的原因,小編也一併列給學員參考。 在歐盟25個成員國家中,AIA專業資格證書是法定承認的可從事法定公司審計職務的資格認證,擁有審計報告簽字權。另外,AIA課程涉及面廣泛,不僅涵蓋了財會、金融,還涉及人力資源、行銷、管理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