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國立台中科大AIA說明會

Home / 活動消息 / 20181114國立台中科大AIA說明會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於2018年11月14日在國立台中科技大學的國際會議廳,舉辦AIA課程說明講座。 參與講座師生超過160位,由台中科大會計系的陳美嬪主任開場。 陳主任表示 : 除了希望學生能在未來的職涯能夠發展順利,有位台中科大會計系的學姐,參與研讀了AIA的課程,在台中科大畢業後前往英國發展。 因為學校和AIA有合作,所以邀請AIA國際會計師公會前來,讓學生於在學期間可以先了解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執業資格的考試和課程,對未來出路的規劃上能有更多元的方向。

在講座過程中,同學們在用心聆聽之餘更提出了許多問題與講師進行討論。 而在介紹AIA國際會計師課程之後,進行了雙向互動的有獎徵答。 會後陳主任特別頒發感謝狀,同時也有學生留下詢問相關問題。 相信AIA的國際性會成為同學升學或就業上的專業加分利器。

IMG_2091

IMG_211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