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2 德明財經科大與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 攜手合作推廣專業證照課程

Home / AIA Taiwan / 20181022 德明財經科大與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 攜手合作推廣專業證照課程

以財經專業與產業學程著名的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積極拓展國際教育版圖,在2018年10月16日,徐校長守德與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臺灣區執行長劉倚辰博士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聯合開設「AIA國際會計師專業證照班」,共同培育具備國際視野及業界所需的財會專業人才。

徐校長表示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全國第一所財經科技大學,其中財金學院致力於財會專業與初、中階人才之培育,歷年來與產業界密切合作,積極安排學生參與校外實習,在各大會計師事務所、國稅局等單位,輔導學生進入職場服務後,能懂得職場倫理,並成為專業財金人員。財金學院的學生都獲得業界高度肯定。AIA的國際專業證照及資格,除了可以讓同學在校時,及時增長英語能力,更能讓同學們在畢業後取得國際證書及其專業資格,順利進入理想的企業,或可至國際企業工作,具備高度國際競爭力。

德明推廣教育中心主任翁順裕博士,在說明與AIA合作的介紹中特別提到,經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之課程認證,德明會資系畢業學生可抵免10門AIA課程科目,為目前全國抵免最多之科系,財稅系也不遑多讓,抵免了8門科目,大幅提高了學生取得AIA國際證照的機會;此外,取得AIA國際專業證書(AIA Professional Examinations)後,再加上三年工作經驗,可取得通行英歐28國的執業資格機會,另可抵免國內會計師高考4門科目。針對想繼續出國深造的同學,也提供了英、澳35所知名大學的學分抵免優勢,希望同學與校友們能把握這次機會,增強自身之國際觀與競爭力。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臺灣區執行長劉倚辰博士表示,德明在財經科系的專業性,是各界人士有目共睹的,這次在徐校長與翁博士地鼎力相助支持下,攜手推廣AIA國際專業證照,希望可以為德明的在校生與校友們帶來更好的升學規畫與職涯發展。

S__14409765 - 複製

 

 

 

 

 

圖說: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校長徐守德(前右四)與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臺灣區執行長劉倚辰博士(前左五),攜手推廣國際證照課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