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趨勢潮流 全方位財會菁英》說明會(2018.06.30)

Home / AIA Taiwan / 《國際趨勢潮流 全方位財會菁英》說明會(2018.06.30)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台灣學習中心,針對台灣有志從事會計相關業務的專業人才提供會計、金融、工商管理等十多門成熟專業的課程體系,體系,與國內知名大學13所學校簽約,多方面繼續探索應用型人才配養的資源融合以及實踐,並且逐步發展以產業需求為導向,培養更多領域具備國際事業的高素質國際型財務人才。立志成為台灣會計商業領域中領先的教育機構。成為台灣通往世界國際級舞台的敲門磚。

●專業招聘公司Randstad Financial&Professional的數據,英國在2050年之前需要再招聘8萬名會計師,以滿足對合格財務專業人士的長期需求。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擁有57個英聯邦合作夥伴,在英聯邦首腦會議(CHOGM)中,雙方透過共同的價值觀,監管體系和語言加強聯邦優勢 – 增加聯邦內部的貿易並降低成員國之間的業務成本。

當這些機會來臨時您準備好了嗎?世界級的合作夥伴都在等您!!

★高薪GET!!
★年薪百萬GET!!
★前往英澳前百大知名大學GET!!
★加薪百分之30以上GET!!
★英歐28國財報簽字權GET!!
★成為人生勝利組GET!!
P01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