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迎向未來新生座談會 (2018.04.20)

Home / AIA Taiwan / 銘傳大學迎向未來新生座談會 (2018.04.20)

4月20日是銘傳面試新生的報到日,許多高三即將畢業的學子,努力苦讀面試資料,家長也陪同在一旁為自己的孩子加油打氣。張嘉文助教在同學等待面試的時間,為即將成為銘傳大一新生的同學,熱心介紹銘傳大學教學理念、校園環境、未來發展,秉持著為傳授會計知識、管理職能與資訊科技,以培養具備專業倫理與國際視野之會計專業人才。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也受邀介紹在國際型財務人才需求越來越高的現今,未來還有哪些更多元的發展。

在全球國際趨勢化的浪潮下,締造出走在時代尖端的全方位財會人才,成為AIA會員,不但可以銜接英澳多所大學的學士和碩士學位、拓展未來職涯選擇、廣結全球人脈、進入世界前百大企業並擁有百萬年薪,更可加薪百分之30以上,成為真正的人生贏家。席間同學與家長踴躍發問、反應熱烈。

AIA也希望大多數的學子們都能夠藉由此次的介紹,和國際的主流接軌,向世界投履歷,創造屬於自己的盛世傳奇。

AIA-20180420-01

AIA-20180420-03


aia_tw_20180630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課程說明會《國際趨勢潮流 全方位財會菁英》
時間: 2018. 6. 30 (六) 14:00-15:30
地點: 國立中正大學-台北聯絡處 (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http://www.aiaworldwide.com.tw/aia_tw_infosessio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