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3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會資系AIA家長說明會

Home / 活動消息 / 20170923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會資系AIA家長說明會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獲邀至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會計資訊系的新生家長座談會說明課程。會資系林維珩主任提到會計專業為各個產業皆需要的財會人才,未來很可能成為影響世界的有力人士。臺灣已逐漸走向國際化,學校為了讓學生畢業後有更多元的發展,特地讓學生在就學階段就有機會可接觸國際課程,提早取得國外會計師執照,拓展國際視野。將來進入職場,無論是國內就業,還是前往海外發展,都能更具國際競爭力。

臺灣自2013年開始,所有中小企業和上市櫃公司的財務報表都改採遵循IFRS。而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長期遵循IFRS,符合目前全球的財經潮流。公會除了提供財會專業知識的培養,也提供英澳多所優秀大學的學位銜接,並讓學員能取得通行英歐28國的財報簽字權,因此AIA提供的是極具價值且含金量高的國際證書。學生除了在校學習外,能有效利用假日時間進修AIA課程,取得國際證書後跟同年齡人相比都會出色許多。在解說AIA的過程當中,家長們都專心聆聽,會後也有家長詢問有關AIA的課程相關訊息。

這次的AIA說明會讓家長對當前財會趨勢和AIA課程有初步的了解,相信他們會與自己的孩子討論未來的發展規劃,提早做好準備,讓他們未來在職場上具有足夠的專業能力,在國際市場上能有多元的發展,並跟世界的財會主流接軌。

1015DSC00661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