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AIA拜訪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黃奕睿理事長

Home / 活動消息 / 英國AIA拜訪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黃奕睿理事長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臺灣區執行長劉倚辰博士,於2019年7月10日前往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拜會黃理事長奕睿。黃理事長代表公會贈與三本公會季刊以及分享全聯會近期活動。

       會議中,劉倚辰博士分享AIA英國國際會計師課程的專業性與國際性,非常有益於會計師專業水平的提升與實務面上的精進。黃理事長也表示,會計師若能多接觸外國具水準的會計師公會(例如:英國、美國),必定能擴展國際視野,進而精進專業領域,亦是一個榮譽感。黃理事長會議中不吝分享,公會已經走向國際化、多元化的過程與決心,深深讓我們感受到黃理長寬闊的胸襟以及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處事態度。會談中,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與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雙方都表達出高度的合作意願。未來,藉由國際公會與台灣公會彼此交流,想必一定可以綻放出美麗的火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