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AIA學員尹從爐先生 師資和教學品質值得期待

Home / AIA China / 專訪AIA學員尹從爐先生 師資和教學品質值得期待

身為一個會計師,如何才能在自己的財務職業道路上越走越遠?AIA國際會計師學員尹從爐先生告訴你他自己的故事。今天我們非常有幸採訪到了尹從爐先生,希望他的訪談能夠給大家帶來新的啟發!

youxiuxuesheng公司的重任讓他選擇AIA課程作為充電方向

通過採訪我們瞭解到尹從爐先生在一家主營倉儲報關的電子商務公司上班,並被老闆委于重任,擔任公司財務會計的重要崗位。深感肩頭重擔的他一直以來都想提高自己的的財務業務水準,所以經常在網上查閱相關提升管道。

終於AIA國際會計師公會的介紹信息吸引了他,尹先生採訪中提到,自己是在偶然中瞭解到AIA國際會計師公會的,當從網路的資訊中跳出AIA這三個單詞後,他饒有興趣的訪問了AIA的相關資料,遂即當機立斷報名了AIA國際會計師的課程,決定通過學習先進的AIA國際會計師課程來提高自己的會計水準。

AIA專業的師資力量讓他擺脫語言的難題

目前,尹從爐先生正在進行Paper11(財務會計2)和Paper12(管理會計2)的課程,在回憶剛剛開始進行AIA課程的學習時候,尹從爐先生承認曾經遇到的困難不小,在學習之前他並沒有想到會有這些問題,尤其是全英文的教材和考試。對於尹從爐先生而言,可能語言曾經是他最大的問題,用他的原話來說“中西方文化有差異”,很多東西尹從爐先生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用英語來表達這些財務問題,這不是簡單幾個財務術語就能解決的。不過慶倖的是,AIA國際會計師公會的老師給了他莫大的幫助,在採訪中,尹從爐先生特別提到教授P12科目的李晗老師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非常喜歡李晗老師的講課風格,非常幽默風趣,而且深入淺出,讓學員更容易的接受AIA國際會計師知識。

同時尹從爐先生也對AIA國際會計師課程的整體教學品質感到非常滿意,他在採訪的時候對於能遇到來自財經會計名校的老師,事務所合夥人,公司高管們的親自授課,感到異常榮幸,對於師資力量給予AIA極大的肯定。

最後,AIA國際會計師公會祝願尹從爐先生能夠在接下來的課程中,再接再厲,爭取早日獲得AIA的專業證書,成為AIA的全權會員。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