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申屠同學——工作需要適應與堅持

Home / AIA China / 專訪申屠同學——工作需要適應與堅持

申屠同學是國際會計師方向班的學生,近期經職業發展中心的老師推薦,成功入職知名金融公司——上海當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並擔任金融銷售這一職位。此次立信國際職業發展中心老師借拜訪當天資產的機會,也採訪了在此工作的申屠同學。

749-150G609563AA

在與申屠同學的採訪中,他向我們表示自己被立信國際的教育影響極深,特別是採用實際案例分析解答的教學方法相比較其他模式更加靈活,就業方面也為學生提供了不少幫助,師資力量也很強大,老師們都非常認真負責,這對於他的學習方式有很好地提升。

在來到當天任職之前,申屠同學也曾經做過一些財務實習生的工作。他表示在實習中不但能夠掌握了許多財務、稅務方面的實踐操作技能,更重要的是突發問題的應急解決能力和人際關係的積累,這些對他現在的工作,或者未來的職業生涯都起到不小的作用。

現在,作為一名金融銷售,他的主要工作是讓客戶接受我們的金融產品。雖然在工作中經常會遭到客人的拒絕,確實銷售也是挑戰最大的職業,但是申屠同學認為自己需要去適應這些壓力與挑戰,並且貴在堅持。另外正是由於這些工作的因素,原本內向的性格也逐漸變得開朗起來。

在採訪中,申屠同學非常感謝當天資產對自己的關心與培養,同時也非常感謝職業發展中(CDC)老師的幫助與推薦,希望自己日後能夠向管理層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