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Home / 關於我們

AIA  (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

AIA (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 國際會計師公會,簡稱( 英國AIA  ) ,是一個國際性會計師資格認證權威機構,擁有九十年歷史。是英國公司法令所承認的六大RQB之一,亦是英國會計團體獲得的最高認證單位之一。

AIA (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 英國國際會計師的法定地位

在台灣,取得外國會計師資格的本國人得申請部分科目免試,AIA國際會計師資格於2015年正式得到台灣政府考選部認可,AIA國際會計師要加考台灣會計師考試的部份科目,通過後便可以成為台灣會計師(CPA)。

  • 在英國,AIA專業資格證書受英國公司法令承認,AIA會員是具有專業審計資格的會計師,並可成為執業會計師,進入受法律許可的審計、稅務、破產執行及投資顧問管理等領域工作。
  • 在歐盟25個成員國家中,AIA專業資格證書是法定承認的可從事法定公司審計職務的資格認證。
  • 在香港,AIA專業資格被香港會計師公會視為其專業會計師團體法令下承認的會計師團體。
  • 在馬來西亞,AIA專業資格認證被馬來西亞公共服務部認可。在1967年的稅法修改議案中,馬來西亞政府承認AIA會員的稅務代理人的資格。
  • 在新加坡,AIA專業資格認證被新加坡政府承認,可以從事新加坡公司董事會秘書職務。
  • 在賽普勒斯,AIA專業資格根據公司法被視為擔任公司審計職位的敲門磚。
  • 在加勒比海部分地區,AIA專業資格受公司法或專業團體承認。

1928年成立至今,AIA成功與一些具有影響力的團體建立了牢固、良好的關係,獲得了全球的認可。

AIA 英國國際會計師專業資格證書

AIA (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 英國國際會計師的榮耀

AIA (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以建立專業資格課程模組、優化測試試題結構、制定行業從業標準、完善國際會計準則為使命;AIA (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採用國際會計師聯合會IFAC (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ccountants ) 的職業會計道德規範和準則,並在1989年成為英國公司法規定的職業審計師合法認可機構之一,是英國會計團體可獲得的最高認證之一。

1994年,英國AIA獲得英國RQB ( Recognized Qualifying Body )審計資格的認可,這是迄今為止,國際會計師認證團體所能獲得的最高殊榮。同時,AIA (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也成為世界最大經濟體-歐盟特約的審計組織。AIA (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的專業資格證書不僅得到英國政府的官方認可,而且已經成為當今世界最高標準的會計考試之一,並且是會計行業中炙手可熱的專業資格證書之一。

同時,AIA (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的課程設置廣泛地涵蓋了財會、金融、人力資源、行銷、管理各個現代企業運營中不可或缺的知識,以及相關案例分析,因此被譽為“財會專業的MBA課程”,會員遍佈全球86個國家,擁有的學員總數已超過34萬。他們都在各大跨國企業、中型企業及公營機構中擔任要職,或者獨立執業會計師事務所,加強了行業溝通和學術交流,從而確保AIA ( 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各地的教學品質和服務水準達到全球國際標準,同時也滿足了會計行業不斷轉變革新、日益發展的全球化進程的需求!

AIA (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進軍亞洲

AIA (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1997年授權上海美都教育作為其亞洲中心代表處,負責課程培訓、考試及推廣工作。為了讓台灣的學員可以接受高品質的英國專業與教育課程,中碩知識全球學習中心於2012年與美都教育聯手合作,開辦AIA (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專業培訓課程及AIA (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 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專業資格證照課程,除了方便台灣的學員直接在台灣學習相關財務會計的專業科目之外,也提供台灣的學員直接於台灣考試。除了學員能及早調適進入國際課程所需的語言與環境上的適應能力,一方面也能節省費用,及早順利的完成課程並取得專業證書,讓您輕鬆進入職場,更具國際競爭力。

AIA 台灣唯一指定 – 中碩知識全球學習中心

中碩知識管理顧問

中碩提供多元化的進修課程及學習機會,讓學員除了獲得應用知識及學位,還可以增進國際視野。中碩更積極與國內外知名大學進行國際合作建立產學資源互換,提供建教合作機會。我們的服務還有遊留學的諮詢,服務範圍遍及大陸,歐洲與美國的頂尖學府,一應俱全。

我們另外也提供兩岸活動參訪及產業交流,除了在台的會議行程規劃、專業培訓課程安排,我們更納入相關證照課程,積極追求縮小學校知識應用與產業實務操作的學習落差,專注於學員的就業發展與專業項目培養!全球的商業環境趨於零距離零時差,要培養的專業技能不再只是狹隘應用在目前的工作上即可。每個人為了培養國際競爭力,增加職場的續航力,莫不爭相學習第二及第三職場技能,以因應全球職場生涯的擴充可用性與競爭力!哈佛商業評論更提到國際人才的培養,需要盡力提升知識、心理、社會三樣資本,而知識的取得是最容易達成,因為取決於個人的篩選,決定與行動力!

中碩了解產業界的需要,也重視欲提升知識者的品質與服務,我們期許成為學員及產業升級的溝通橋樑,提供多元實並跟進潮流的課程,幫助每一位學員達成夢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