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Home / 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 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 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AIA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 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於日前與英國國際會計師公會AIA簽屬”專業持續進修的互認協定” 協助台灣及英國的執業會計師們可獲得更多學習的選項與效益,期成功邁進與國際無縫接軌。

身為台灣唯一的專業會計師公會組織旨在推動國內會計師專業學習平台,並竭力為全體會計師會員服務,2013年上市櫃公司全面採用IFRS後,許多企業的反應,公會都有聽到,除了積極推動相關課程,公會也全面配合政府輔導2015年中小企業與國際接軌。

全聯會副理事長李燕松表示,台灣與英國AIA的合作,目前只是先跨出試驗性的一小步,雖然只是從互認十小時的持續進修時數開始,但我相信若合作的好,可以再擴大,這也是一個更多元的專業會計國際交流平台的建立與開始,對於台灣及英國都具有不一樣的意義,除了協助台灣全面的企業升級以外,我們相信藉由這個平台也可以為兩邊的企業,提供更完善的諮詢與服務,並讓雙邊的經濟交流更佳的蓬勃發展。